我就是不喜欢甜文

岌岌可危的下坠灵魂

了明【鸣鲸】

Pegasus-JuggShots

一定要配合歌曲一起品啊啊啊拜托了!!!

了明  【鸣鲸】

  那座崖壁上树立着一座废弃灯塔,在涨潮的时候,崖壁会被淹没到三分之二,大海的水仿佛能触手可及。

  灯塔的年代很久远了,久远到不动明和飞鸟了都把它当成一个探险基地。

  这里很久没有人气了,有的仅仅是远处村落飘起的丝丝炊烟,带着荒凉的意味。

  少年们总是富有挑战未知的勇气,不动明和飞鸟了决定要看一看灯塔的内部,是否跟书上讲的一样,拥有很多按键显示器。

  这对不动明诱惑极了。

  涨潮了……海平面渐渐升起来了,灯塔的大门被沉重的巨锁锁住了。

  不动明和飞鸟了被隔绝在灯塔的外部,两个少年仔细观看自己面前这座高大破旧的灯塔,探照灯很久没亮过了,这里不是曾经热闹的港口,它失去了作为灯塔的意义。

  塔身上的墙面掉的斑驳不堪,落了一地的墙皮。

  “了,你说这里还会有人来吗?”不动明观察着这座塔,感受着它经历的年代感。

  飞鸟了盯着前面的海,“我觉得除了你不会有别人来,灯塔里的东西早该坏掉了,我们来的很没有价值,而且我们也进不去。”

  不动明歪着头盯着眼前的发小,“了,那我们等潮退去抓小螃蟹吧!”说着拽着飞鸟了跑到崖壁边上坐下。

  海水慢慢升高,与远处的月亮相交会。

  “了,你说潮水大概还要多久才能退掉啊……”

  夏天的夜,带着海风,浪打击崖壁的声音,一切都那么和谐。

  “潮水至少要到明天早上才能退下去。”飞鸟了让不动明靠在他肩上,目光远远盯着远处那轮弯月,盯着久了,他好像记忆里多了一点东西。

  “我好像不属于这里……”飞鸟了想着,身边不一会传出不动明的鼾声,这家伙睡着了。

  “我究竟是谁?我为什么会有这些记忆?这些记忆真实的可怕,我为什么要那样做。”飞鸟了生出一丝质疑,他怀疑自己是否真实,这个世界是否真实,身边的不动明是否真实。

  不动明作为飞鸟了为数不多的朋友,飞鸟了已经把他划入自己的地盘了,比自己的家人还要近亲,对于不动明,飞鸟了也说不上是一种什么感觉,自己情感缺失,唯一带给他各种心情的只有不动明。

  如果他记忆里的自己曾经的行为是真的,那么飞鸟了不想要这个结果。

  “事情总是来的及……我好像对你跟别人不一样。”目光划过睡着的不动明。

  低头靠近他,不动声色地在不动明的额头轻轻吻了一下。

  远处的月亮也被稀薄的云遮盖住,一切都是那么安静。

  不动明的耳朵除了听到了海浪的声音,还开始泛红,他感觉到,他的了亲了他一下。

  少年人的感情总是很羞于出口,夜色带着海浪翻涌的爱情送走了月亮。

  初日萌生的被光打在不动明和飞鸟了的肩上。

  远处鲸群的低鸣唤醒了不动明,“了,你听,那边是有鲸鱼的哎!”

  “嗯,我听到了,很奇妙,很好听……”

  鲸鱼只有遇到赫兹合适的才能交流,少年遇到的交流者,以后会变成爱人还是敌人……

  至少在这个时间里,谁也不去戳破那些事情,就让他在心里埋葬,让他随着鲸群走远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